首页 | 通知公告 | 新闻资讯 | 创业项目库 | 双创政策 | 下载专区 | 华厦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携手促发展 服务创业人 提升实践力——我校创新创业园挂牌“厦门市大学生创业促进会高校双创服务站”

2019年03月22日 08:42  点击:[]

携手促发展  服务创业人  提升实践力

我校创新创业园挂牌“厦门市大学生创业促进会高校双创服务站”

为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强化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进一步推进“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深入发展的决策部署,有效推进我校产学研用协同创新工作,完善大学生创新创业生态服务体系,培养更多优秀的创业者和创业项目。

创新创业管理办公室与厦门市大学生创业促进会经协商,决定深化合作,实现资源共享。 

2019320日上午1000,应用技术研究院院长庄峙厦教授与厦门市大学生创业促进会高校部部长骆少东在华厦学院创新创业园区共同为“厦门市大学生创业促进会高校双创服务站”揭牌,应用技术研究院副院长王德华、创新创业办公室工作人员以及大促会相关工作人员参加揭牌仪式。

 

图为庄峙厦院长与骆少东会长揭牌现场

 

揭牌仪式后,骆少东一行参观了我校创新创业园,并庄院长及相关工作人员就合作细节进行了讨论。本次合作将为我校创新创业的实践教育提供有力保障。校行携手,促进我校创新创业教育实践平台的提升,进一步深化我校创新创业教育改革实践。

上一条:创新创业讲座之“创新创业学什么”讲座圆满成功举办 下一条:应用技术研究院组织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

关闭


Copyright(C) 厦门华厦学院 地址:厦门市集美文教区天马路288号
邮编:361024 电话:0592-6276202 技术支持 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