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知公告 | 新闻资讯 | 创业项目库 | 双创政策 | 下载专区 | 华厦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创新创业主题讲座之创业的魅力

2019年04月28日 10:09  点击:[]

      4月23日下午,创新创业与众创空间管理办公室有幸邀请厦门众创空间协会秘书长沈鸿辉老师在俊秀报告厅为全校450名同学开展题为《创业的魅力》的主题讲座。

沈老师从项目路演的概念、类型以及如何做好一次成功的路演三个方面展开,以自身及辅导学生团队的经验,为同学们提供了面对投资人如何路演的宝贵建议。同时,也引导没有创业实践的同学,在校期间应该如何锻炼自己的能力,为走上就业岗位做好准备。

                                                             图为讲座现场     

    讲座现场不乏同学与老师之间的互动交流。同学们纷纷表示获益匪浅,通过讲座中,同学们进一步体会了创业实践的魅力,进一步了解了路演的基本要求及成功秘诀。

 

 

上一条:首届厦门华厦学院大学生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及创业”挑战赛(暨第九届全国三创赛华厦学院校级选拔赛)决赛成功举办 下一条:我校开展2019年度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项目立项路演

关闭


Copyright(C) 厦门华厦学院 地址:厦门市集美文教区天马路288号
邮编:361024 电话:0592-6276202 技术支持 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