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知公告 | 新闻资讯 | 创业项目库 | 双创政策 | 下载专区 | 华厦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我校2019年度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暨福建省第五届“互联网 ”创新创业选拔赛圆满落幕

2019年06月14日 13:38  点击:[]

 

611日下午,我校第五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校级决赛在商道大讲堂举行。本次决赛由我校应用技术研究院副院长王德华老师主持,邀请了厦门市大学生创业促进会创业导师罗俊先生,厦门理工学院创新创业园区项目管理负责人,创业导师,厦门理工中小企业成长支持中心执委会副主任王峥灿老师;厦门海马化妆品有限公司董事长、教育部高校毕业生就业协会创业导师 谢建强老师;中联集团教育科技(福建)有限公司总经理吴秀春先生;北京米有校园科技有限公司华北区总监兼福建省区经理王克杰先生担任本次大赛的评委老师。

 

图为王副院长现场主持

本次大赛根据我校报名情况,共设主赛道(分为创意组、初创组),共有49个项目报名参赛,参赛学生人数215人。经过层层角逐,最终有16个项目团队脱颖而出,进入决赛。各项目团队通过PPT、视频进行路演,从项目背景、产品(服务)介绍、团队成员、市场分析、发展前景等方面向评委老师和现场人员精彩展示了各自的项目,内容涉及新材料、环保健康、人工智能、食品安全、非遗文化、文创设计等多个领域。

          图为学生现场汇报

项目演示结束后,谢建强老师对我校的项目进行了评价,肯定了同学们的创新,及在各领域中的大胆尝试与突破,同时也针对路演中的问题,也给同学们提出来建议。

经过激烈的角逐,本次大赛共产生1个一等奖、2个二等奖、3个三等奖和10个优秀奖。本次大赛的优秀获奖团队将经过集训辅导后,代表我校参加省赛的奖牌争夺。

 

上一条:首届手工皂创意大赛成功举办 下一条:我校获2019年福建省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立项

关闭


Copyright(C) 厦门华厦学院 地址:厦门市集美文教区天马路288号
邮编:361024 电话:0592-6276202 技术支持 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