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知公告 | 新闻资讯 | 创业项目库 | 双创政策 | 下载专区 | 华厦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我校科技成果亮相“6.18”展馆

2019年06月24日 09:32  点击:[]

    618日上午,我校应用技术研究院副院长王德华,信息与智能机电学院常务副院长陈明明一行人携生态检测、生物科技和我校新一代通信技术与智慧教育福建省工程研究中心所研发的人脸识别、智能物联网应用等多项创新科技成果亮相福州海峡会展中心高校成果展厅6号馆。教育厅吴伟平副厅长亲临我校展区视察指导,并亲切看望现场工作人员。对我校的公益性办学理念表示鼓励与支持,同时称赞我校办学悠久而颇具特色。

1我校师生合影

    本届“6·18”围绕项目、技术、资本、人才的主题,聚焦新产业、新技术、新平台、新业态、新模式,发挥创新平台、创业桥梁、创造载体作用,营造鼓励创新创业创造氛围。现场云集了各大高校的人才与科研成果,大家互相交流互相学习。我校展区也吸引了众多企业、高校人员前来参观交流。

pt2019_06_18_12_53_12

2阳光学院院长与我校老师交流

IMG_20190618_112221

  3南洋技术学院的老师与我校老师共同交流

4 各行企业人员与我校师生交流

本次我校通过展板、实物、视频等形式,积极展示我校“绿色华厦,智慧华厦”振兴战略所取得的阶段性成绩和经验。同时,也与其他各院校、各行企业的科研成果进行交流、讨论、学习,为我校未来智能化发展提供宝贵的参考价值。

上一条:第九届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及创业”挑战赛 福建省级选拔赛(建行杯)在厦门华厦学院圆满落幕 下一条:首届手工皂创意大赛成功举办

关闭


Copyright(C) 厦门华厦学院 地址:厦门市集美文教区天马路288号
邮编:361024 电话:0592-6276202 技术支持 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