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知公告 | 新闻资讯 | 创业项目库 | 双创政策 | 下载专区 | 华厦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我校参加第三届黄炎培海峡职业教育创新创业大赛再创佳绩

2019年08月30日 11:15  点击:[]

 

再传佳音。

826日—28日,在福州平潭举办的“平潭杯”第五届福建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职教赛道暨第三届黄炎培海峡职业教育创新创业大赛比赛中,我校再创佳绩,取得应用型本科组一银一铜的好成绩。这是继我校在今年取得福建省“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主赛道铜奖后,在创新创业大赛中,成绩的又一次突破。

本次参赛项目是从我校各二级学院推荐的16支队伍中,经校赛、专家网审、省赛初审、省赛复审后,脱颖而出的两个项目。《哆啦A梦时光之旅》项目团队获得银奖,指导老师:张巧玲、卢月红;《“十二花神”传统文件开发项目》获得铜奖,指导老师:何婷。

本次大赛以“敢为人先放飞青春梦 勇立潮头建功新时代”为主题,落实《国家职业教育改革实施方案》有关要求,推进职业教育创新创业创造教育改革,深化两岸交流融合发展,大赛于今年5月份正式启动,全省共推荐报送425个项目。经过校级初赛、省级初赛、省级复赛,60个优秀创意类和创业类项目入围决赛(中职组15个,高职组25个,应用技术型本科组20个)。

 

上一条:创新创业讲座之一:知识产权与创新发展 下一条:实现零的突破!我校喜获中国“互联网+”福建省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铜奖

关闭


Copyright(C) 厦门华厦学院 地址:厦门市集美文教区天马路288号
邮编:361024 电话:0592-6276202 技术支持 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