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知公告 | 新闻资讯 | 创业项目库 | 双创政策 | 下载专区 | 华厦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征集我校大学生创业典型案例的通知

2022年03月11日 14:44  点击:[]

学院

为了深化高校创新创业教育改革,实现大学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创业就业营造大学生“敢闯会创”良好氛围,推动高校创新创业创造教育高质量发展现面向全校征集大学生创业典型案例,选树推广好经验好做法案例征集要求如下:

一、案例主题

讲好创业故事——我的创业之路。

二、征集对象

本校2020、2021届毕业生和在校生。

三、案例内容(包含但不限于以下内容)

1.创业初心(创业灵感由来,创业项目选择、创业历程等)。

2.项目概况(项目市场、技术、产品、团队、营销、财务业绩、风控、发展规划等)。

3.创业感悟(经验、感言、建议)。

四、编写要求

1.字数3000-5000为宜。

2.案例撰稿人为创业者本人,重点呈现创始人的创新精神、创业素养和创造能力的形成和发展过程。

3.案例题目自拟,段落有小标题,高度凝练,凸显亮点。

4.结构清晰,语言严谨、生动,避免公文和学术论文化。

5.结合案例特点,提出2-3个思考题启发读者思考。

7.内容图文并茂,配2-3张与创业项目相关性强图片。

8.格式图文混排,word文档格式报送,A4纵向。题目宋体、四号、加粗,段落标题宋体、五号、加粗,正文宋体、五号,行间距固定值20磅,图片(jpg格式)附图注。

 9、我校推荐1篇案例,参与省级推优评选。另外选出优秀案例若干名,颁发优秀证书+学分+奖励。

五、报送方式

各学院在3月17完成案例征集,发送至邮箱:hbb@hxxy.edu.cn学院材料命名:“**学院+创业典型案例”学生材料命名"姓名+联系电话”,并请在邮件内注明联系人与联系方式。)

联系人:黄彬彬,6275856。

 

 

创新创业与众创空间管理办公室

2022年311

 

 

上一条:厦门华厦学院关于参与第五届“中国创翼”创业创新大赛厦门市选拔赛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征集我校大学生创业典型案例的通知

关闭


Copyright(C) 厦门华厦学院 地址:厦门市集美文教区天马路288号
邮编:361024 电话:0592-6276202 技术支持 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