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知公告 | 新闻资讯 | 创业项目库 | 双创政策 | 下载专区 | 华厦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华厦大学生创业交流沙龙

2015年06月29日 00:00 厦门华厦学院 点击:[]

       2015年6月24日下午,厦门华厦学院举办大学生创业交流沙龙活动。本次活动由学生处就业指导中心主办,华厦奇点工作室承办,厦门市应用技术研究院与华厦健康中心协办支持。

     10余位来自厦门晟世扬名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厦门食指街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尤塔斯咖啡、向阳烘焙坊等企业实体的在校生合伙人代表,聚集在望星楼一楼多功能厅,共同分享曾经的创业经验感受和现阶段自身的努力发展目标。创业交流沙龙活动由来自信息与机电工程系大二学生张斌(奇点工作室创办人)主持,来自商贸系的大二学生余浩同学(食指街合伙人) 特别介绍分享了其创业团队的人员构成和项目发展规划方向,期待获得更多校内外资源的支持助力;来自信息与机电工程系大一学生殷鸣同学则侧重分享了他早在十岁的弱小年龄,就已经尝试并获得成功经验的转手售卖鲜花的真实故事,赢得在座同学们的钦佩和赞誉。

     青年创业导师、云磨坊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总裁胡潇宇先生应邀参加了创业沙龙活动,并就创业梦想与创业潜力发掘与发挥进行了重点分享,他特别鼓励大家敢于尝试和面对困难挫折,在实际创业过程中不断积累经验,还要善用各种资源实现预定目标。   


 

上一条:华厦众创空间升级启用

关闭


Copyright(C) 厦门华厦学院 地址:厦门市集美文教区天马路288号
邮编:361024 电话:0592-6276202 技术支持 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