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知公告 | 新闻资讯 | 创业项目库 | 双创政策 | 下载专区 | 华厦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我校召开2017年创新创业工作总结表彰会

2017年12月18日 10:20 厦门华厦学院 点击:[]

 

1215日下午, 2017年厦门华厦学院创新创业工作总结表彰会在装饰一新的商·道讲堂隆重举行。华厦学院学术委员会主席、应用技术研究院院长王小如教授、常务副院长庄峙厦教授、校长助理唐维萍老师(教务处长)以及各系领导和负责创新创业工作的老师、学生近150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由庄峙厦教授主持,研究院院长王小如教授就我校2017年创业工作进行了总结,同时对2018年的工作提出了共勉。王院长对我校本年度来的“双创”工作做了肯定,同时也指出了众创空间管理工作中的缺陷和不足,建议“双创办”进一步规范对众创空间的管理。并勉励全校师生在2018年以厦门为主场的第四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将将继续努力,提升创新项目的质量,突破今年创新创业赛项所取得的成绩。

图为王院长现场总结工作


    本年度5个优秀创新创业项目代表为与会师生们介绍了各自项目情况。5个优秀创新创业项目是:福建省首届“黄炎培”创新创业大赛铜奖项目《校园健康管理工作室》、福建省第二届福建省大学生文化创新创意大赛铜奖项目《唱片闽南》、2017年福建省大学生创新创业优秀项目《厦门室安新环保科技有限公司》、集美区众创办扶持的《厦门文汐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东瓦(厦门)文化艺术有限公司》。通过分享,达到相互学习交流,共同进步的效果。

图为王院长为《校园健康管理工作室》的团队颁奖

图为唐助理为唱片闽南》的团队颁奖

总结会上,为积极参加2017年度创新创业工作并取得优异成绩的项目和同学进行了表彰,其中包括现场路演的5个项目和我校首届“我的创业故事”征文大赛14位获奖同学,现场掌声不断。

最后,庄副院长对获奖团队和同学表示热烈祝贺。同时宣布,为了进一步营造浓厚的校园创新氛围,提升服务众创空间的水平,我校决定成立第四届创新创业大赛组委会及创新创业协会。


图为庄副院长现场主持会议

我校在经验和成果的基础上,进一步探索创新创业工作的新机制、新模式、新途径。要贯彻落实好国家创新驱动发展战略,积极为社会培养符合需求的创新性人才,为培养创新性人才搭建平台、做好培训,帮助孵化,激励更多青年参与到创新创业的各项实践中,激发同学们创业的热情和信心,为学校的创新创业工作注入新的活力。

上一条:创新创业大讲堂系列讲座之创业者的从0到0.1 下一条:我校首届“我的创业故事”征文大赛成绩出炉

关闭


Copyright(C) 厦门华厦学院 地址:厦门市集美文教区天马路288号
邮编:361024 电话:0592-6276202 技术支持 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