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知公告 | 新闻资讯 | 创业项目库 | 双创政策 | 下载专区 | 华厦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喜讯:我校三个创新创业项目进入厦门市市赛决赛

2017年12月26日 16:23 厦门华厦学院 点击:[]

 

20171223日至24日,由厦门市教育局主办、厦门市大学生创业促进会承办、厦门北站枢纽中心管理有限公司及厦门亿兆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协办的2017年厦门高校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复赛在厦门北站创业大街举行。

经过为期两天的激烈竞争,我校3个项目冲出重围,从60个复赛项目中脱颖而出进入决赛,其中,计划组1个和实战组2个,分别是:新创型半透明混凝土导光砖、厦门室安新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新型鱼饵诱食剂。


图为复赛现场

本次比赛,我校共征集了23个项目参赛,经过组委会专家组的评审,最终4个项目进入复赛,即以上三个项目之外,另一个是柏学工作室。


图为决赛名单

 本次复赛共60个项目,计划组和实战组各出前12名,共计24个项目进入决赛,我们期待进入决赛的项目载誉而归。

上一条:我校在2017年厦门高校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中喜获三等奖 下一条:创新创业大讲堂系列讲座之创业者的从0到0.1

关闭


Copyright(C) 厦门华厦学院 地址:厦门市集美文教区天马路288号
邮编:361024 电话:0592-6276202 技术支持 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