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知公告 | 新闻资讯 | 创业项目库 | 双创政策 | 下载专区 | 华厦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创新创业协会开展公众号兴趣小组培训班

2018年05月16日 09:43 厦门华厦学院 点击:[]

为了更好的提升同学们对自媒体的认知,丰富同学们的课余时间,创新创业协会于2018514日在创新创业管理服务中心组织公众号培训。本次培训邀请Z同学工作室负责人,为我们做微信公众号运营分享。

首先,Z同学为我们分析了什么是自媒体和如何利用微信公众号进行营销,达到宣传的目的,进而产生经济效益。

其次,Z同学通过自身运营的公众号为我们实操讲解微信公众号的功能使用,并着重强调在微信公众号运营过程中的一些小技巧和注意事项。

最后,Z同学通过微小宝编辑器为我们讲解如何写好推文和如何优化。

本次培训由浅入深,启发了同学们对自媒体的广泛兴趣,受到同学们一直好评,为下次培训奠定了良好基础。

 

图一为Z同学讲解公众号图片


图二为通过QQ视频现场学习微信公众号图片

 

 

 

上一条:我校获2018年福建省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立项 下一条:2018年创新创业系列活动之三 讲座:创业项目书的撰写与技巧

关闭


Copyright(C) 厦门华厦学院 地址:厦门市集美文教区天马路288号
邮编:361024 电话:0592-6276202 技术支持 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