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知公告 | 新闻资讯 | 创业项目库 | 双创政策 | 下载专区 | 华厦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创新创业讲座之“创新创业学什么”讲座圆满成功举办

2019年03月28日 13:51  点击:[]

2019326日下午,创新创业与众创空间管理办公室特邀厦门理工学院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副教授,硕导,厦门市海纳百川<双百人才(领军型创业人才)><台湾特聘专家>高层次人才,厦门市经信局软件技术评审专家,管理学博士,吴志铭老师在俊秀报为我校450名同学做了题为《创新创业学什么》专题讲座。

讲座中,吴老师和同学分享了自己带领学生参加课题调研、创新创业大赛等项目经验,引导同学们通过创新创业教育,认识自我,依据自身的特点,明确目标,要能想、敢想、能干、会干,要克服传统思维,运用创新思维,不断实践,不断地提升自己。随后,老师通过校园创新创业实践的案例,围绕“创业”与“实践”两词,与同学们展开热烈的交流。

现场气氛热烈、掌声不断,吴老师轻松愉快、风趣幽默、知行并重的讲授风格给同学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1、图2:老师正在进行热情讲解

讲座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此次讲座让他们受益匪浅,对创新创业教育有了新的认识,对自己的学习有了更进一步的思考,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会不断努力拼搏、完善自我,提升自己的能力,实现自己的人生目标。

上一条:我校信息与智能机电学院举行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项目立项路演指导培训会 下一条:携手促发展 服务创业人 提升实践力——我校创新创业园挂牌“厦门市大学生创业促进会高校双创服务站”

关闭


Copyright(C) 厦门华厦学院 地址:厦门市集美文教区天马路288号
邮编:361024 电话:0592-6276202 技术支持 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