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知公告 | 新闻资讯 | 创业项目库 | 双创政策 | 下载专区 | 华厦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我校组织2017年立项的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项目总结评审会

2019年06月11日 09:31  点击:[]

2019528日下午,我校创新创业与众创空间管理办公室组织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评估小组对2017年立项的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及个别2018年立项的项目开展总结评审会。

2017年,我校共确立了25个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项目,其中,有23个项目参与了总结评审会,2个项目因市场、技术等因素,终止项目。另有两个2018年立项的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项目经申请,提前参与结题评审。

经过两年的项目实践,项目团队在项目总结中,介绍了各自项目与项目运营情况,以及运营项目的过程的体会和感受,总结了在创新创业路上所取得的成绩与缺乏经验等不足之处。同时,也表示,以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为平台,激发了同学们的创新潜能,培养了大家自主学习的好习惯,掌握了自主探索的好方法。同时,项目推动了师生之间良好的沟通机制,经常就相关问题进行广泛深入的探讨,提升了同学们的学习效率,增强了学习积极性,培养团队的集体荣誉感和团队精神、增强团队的整体战斗力。

 

上一条:我校获2019年福建省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立项 下一条:关于授予陈杨鑫等6名学生厦门华厦学院“如春创新奖学金”的通知

关闭


Copyright(C) 厦门华厦学院 地址:厦门市集美文教区天马路288号
邮编:361024 电话:0592-6276202 技术支持 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