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知公告 | 新闻资讯 | 创业项目库 | 双创政策 | 下载专区 | 华厦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暖心助航 创就青春”创新创业讲座成功举办

2021年11月11日 09:36  点击:[]

·

为增强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意识,切实提高创业技能,拓展就业渠道,11月9日下午,市人社局主办,我校协办“暖心助航 创就青春”项目路演主题创业服务活动在俊秀报告厅举行,现场200余名学生参加。

                                                      图为讲座现场

专家团为应届毕业生们详细解读了创业服务政策,让同学们对所处的创业环境和公共支持及资源有了详尽的认识。另外结合案例,从创业心理、创业市场机会、商业模式等方面,告诉同学们如何有效选择创业项目,如何避免创业路上的坑,帮助大家了解对现在的市场和形势,并指导大家如何树立正确的创业观。

面对同学们的疑惑,专家老师们结合自身的就业经历进行了逐一细致的解答。讲座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此次讲座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如“及时雨”一般,受益匪浅。

 

上一条:创新创业讲座之“如何成为创业家——大学生的创业路径及能力准备”圆满完成 下一条:市人社局来到校检查指导创业大本营工作

关闭


Copyright(C) 厦门华厦学院 地址:厦门市集美文教区天马路288号
邮编:361024 电话:0592-6276202 技术支持 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