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知公告 | 新闻资讯 | 创业项目库 | 双创政策 | 下载专区 | 华厦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我校顺利通过厦门市科技企业孵化器年度考核

2022年04月21日 13:09  点击:[]

近日,我校科技企业孵化器迎来了本年度科技企业孵化器年度“大考”,经过科技局专家对书面材料的审核和现场考评,我校顺利通过考核。

420日上午,由科技科技交流中心郑佳超总经理携三位专家在研究院院长庄峙厦教授、规划处处长傅奇副教授、双创办主任林蓓茜老师的陪同下对我校科技企业孵化器进行现场考评。

考核现场,周达老师向专家汇报了我校科技企业孵化器一年来的运营情况。期间,专家针对平台开展技术服务、孵化基金、在孵企业的创新等情况进行了深入的调研,与孵化器的企业负责人进行的交流。

图为周达老师现场汇报

经过现场考评认定,科技科技交流中心郑佳超总经理对考评情况进行了总结。总结现场,我校双创办的全体工作人员认真听取了专家反馈意见。考评专家肯定了我校孵化器作用在“双创”教育过程中,对学生创新创业教育的成果的转化,以及孵化器在企业孵化培育、创新科技服务的价值定位,同时提出了进一步提升孵化能力和水平,促进孵化器不断提质增效,推动2022年孵化器运营工作再上新台阶。

图为郑佳超总经理考核总结现场

根据我市科技局《厦门市促进科技企业孵化器发展实施办法》(厦科联〔201759号)要求,我校在2019年度获评厦门市科技企业孵化器平台。建立孵化器以来,我校致力于对初创科技企业扶持,在疫情期间,为入驻孵化器的初创企业减免了房租、提供项目咨询和市场资源对接,为企业解读企业政府关于疫情所提供的企业优惠政策,同时,协助入孵企业办理出入校园的通行证,保障了疫情期间,在孵企业平稳过渡,以及疫情后的顺利复工。

 

上一条:第十二届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及创业”挑战赛“厦门华厦学院” 校级选拔赛成功举办 下一条:2021年度“金点子”已出炉!欢迎围观

关闭


Copyright(C) 厦门华厦学院 地址:厦门市集美文教区天马路288号
邮编:361024 电话:0592-6276202 技术支持 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