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知公告 | 新闻资讯 | 创业项目库 | 双创政策 | 下载专区 | 华厦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创业项目库 >> 创业项目 >> 正文
 

溯寂

2023年02月20日 13:53  点击:[]

当今生活,压力山大——学习压力,生活压力,工作压力,家庭压力以及嘈杂的城市声音都在不断的刺激着人们的神经细胞,据《中国睡眠研究报告2022》报告结果显示,睡眠指数得分为64.78%,略高于及格线。人们越来越希望在嘈杂的城市中觅得一处安静的心灵净土。

溯寂是我们团队共同研发出来的一种新型滤波降噪可塑性耳塞无论是工厂打工的工人,还是因为噪音睡眠质量差的人群,或是因为噪声无法安心学习的人都可以安全舒适的使用,它完美解决了因为噪声而无法静下心来的问题。

《溯寂》的名字包含着三层含义,溯本身有沿水逆流而上,往上推求和回想的意思,一是为了纪念我们团队在研发产品过程之中面对困难逆流而上,二是符合我们研发的理念,为人们求得一处安静的心灵之地,三是溯字和塑字同音符合本团队所研发的产品形象。

 

上一条:竹文化人 下一条:钟灵毓秀

关闭


Copyright(C) 厦门华厦学院 地址:厦门市集美文教区天马路288号
邮编:361024 电话:0592-6276202 技术支持 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