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知公告 | 新闻资讯 | 创业项目库 | 双创政策 | 下载专区 | 华厦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创业项目库 >> 已孵化企业 >> 正文
 

厦门华厦学苑检测有限公司

2022年09月01日 13:48  点击:[]


厦门华厦学苑检测有限公司成立于20135月,是与厦门知名高校“厦门华厦学院”共建的企业,与学院全方位合作共建,主要共建部分为:实验室、科研、人才等。现有微生物实验室、环境监测综合实验室、原子吸收实验室、ICP-MS实验室、离子色谱实验室等实验室面积约2000平方米;配备高精度的ICP-MSGC-MS、原子吸收仪、气相色谱仪、液相色谱仪、离子色谱仪、紫外/可见分光光度计、噪声仪、氡测量仪等先进科学的检测仪器。

公司秉持公正、科学、精湛、准确的理念,致力于环境保护领域的第三方检测服务与咨询,重点开展水和废水、废气和环境空气、噪声、固体废物、危险废物、公共场所卫生、油气回收检测等环境样品分析、技术培训和咨询服务工作。公司于20159月获得检验检测机构资质认定证书,并于20163月通过市环保局组织关于社会化环境检测机构的备案考核,正式具备对外提供服务的法定资质,获得厦门市高新技术企业及项专利证书,并与202208月入选“第三次全国土壤普查检测实验室名录(第二批)”, 至今已成功扩项3次,共通过计量认证项目700余项。

公司现有一支技术过硬的环境检测技术团队,其核心成员大多来自第三方检测机构的资深人员。目前高级工程师及中级工程师占总人数20%以上,技术负责人具有高级工程师职称,从事环境检测工作40余年。公司依托厦门华厦学院环境类专业相关资源,在保证检测结果的科学性、准确性的前提下,以高起点致力于为各级政府部门、园区、企事业单位提供全方位、专业化、系统性、持续性的环境检测及咨询一站式服务。

 

上一条:彤丹网科 下一条:厦门原优社服装设计有限公司

关闭


Copyright(C) 厦门华厦学院 地址:厦门市集美文教区天马路288号
邮编:361024 电话:0592-6276202 技术支持 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