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知公告 | 新闻资讯 | 创业项目库 | 双创政策 | 下载专区 | 华厦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创业项目库 >> 已孵化企业 >> 正文
 

厦门市杏薪坛医药科技有限公司

2022年09月06日 09:18  点击:[]

公司成立于201911月,位于厦门市集美区天马路288-19号大象楼,公司主要股东成员为高学历人才,公司有员工9人,其中有博士1人,硕士2人,本科2人。在现阶段主要的经营范围有:医学研究和试验发展;自然科学研究和试验发展;农业科学研究和试验发展;科技中介服务,等 。

厦门市杏薪坛医药科技有限公司入驻厦门华厦学院科技企业孵化园,与厦门华厦学院环境与公共健康学院下的厦门市食品药品安全重点实验室、福建省生化制药高校工程研究中心,有积极深入的合作,依托于强劲的实验硬件(实验室面积达7000余平方米,实验设备总值约2500万元,建有基础、专业、科研等实验室55间),在生物材料、药物合成、药品质量研究、药品数据分析监测等领域辛勤耕耘。由邓盈主持的2项发明,已经获得国家授权;由冯亚栋博士主持的项目:一种多取代喹啉衍生物的加氢还原方法;一种多取代喹喔啉衍生物的制备方法;一种高通量平行反应装置;一种常温高压加氢反应仪;一种固体有机物研磨仪;一种恒压加水反应装置也在紧锣密鼓的进行中,有望在未来取得可观的经济效益。

本公司秉承“绿色制药,健康中国”的理念,积极致力于用科学技术改善人类健康和生命质量。希望在未来,除了持续研发创新,严格质量要求外,还不忘承担社会责任,不断贡献温暖力量。

下一条:厦门宏动科技有限公司

关闭


Copyright(C) 厦门华厦学院 地址:厦门市集美文教区天马路288号
邮编:361024 电话:0592-6276202 技术支持 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