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知公告 | 新闻资讯 | 创业项目库 | 双创政策 | 下载专区 | 华厦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我校获2019年福建省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立项

2019年06月11日 09:35  点击:[]

近日,我校获2019年省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32项,其中,有5个项目获推参与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评选,名单如下: ““互联网+宠物饲养”之智能宠物外饰设备”、“滴水+”、“汽车漆色智能调配机器人”、“青漾健康一款为自律而生的APP”、“云鲸生活”。

我校将贯彻教育部高等教育司《关于报送2019年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立项项目的通知》(教高司函〔20198号),以大创训练项目为平台,深化我校创新创业教育改革,项目经费将按照往年经费支持标准,以保障项目顺利开展,过程将加强管理和监控,力争产出一批高水平的创新创业成果,不断提升我校大学生创新创业能力。

2019年,我省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2745项,其中推荐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1049项。

 

 

附件:省厅文件

上一条:我校2019年度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暨福建省第五届“互联网 ”创新创业选拔赛圆满落幕 下一条:我校组织2017年立项的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项目总结评审会

关闭


Copyright(C) 厦门华厦学院 地址:厦门市集美文教区天马路288号
邮编:361024 电话:0592-6276202 技术支持 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