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知公告 | 新闻资讯 | 创业项目库 | 双创政策 | 下载专区 | 华厦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正文
 

关于举办第二届创业集市嘉年华活动的通知

2019年10月25日 12:09  点击:[]

  为了响应“大众创新,万众创业”号召,不断提升创新创业思维以及营造良好的创新创业氛围。我校将于2019118日(校庆)举办第二届创业集市嘉年华活动。


现将活动具体安排通知如下:

一、活动时间:1188:30—18:30

二、活动地点:众创空间(含羽毛球场)

三、活动介绍:

1、开放园区所有工作室,全校师生都可参与体验;

2、举办相关创新创业成果展;

3、进行创业集市嘉年华摆卖活动。


四、集市嘉年华摆卖形式:

1、形式一:个人寄卖。同学们可根据自己的情况,将闲置的物品(两件以上)交由创新创业协会的同学进行统一摆卖,摆卖物品的金额由物主自行拟定。

2、形式二:团队摆卖。同学们可自行组建团体,进行比赛摆卖。我们将设立最佳 销售之星、最佳人气之星、最佳创意之星,获奖的同学将获得300元+荣誉证书 +0.5学分(校园文化)奖励。

3、每位参与个人寄卖的同学将会获得一份精美的礼品+0.1学分(校园文化)

4、每位参与团队摆卖的同学将会获得一份精美的礼品+0.25学分(校园文化)


五、报名方式:

1、通过厦门华厦学院信息服务号--微华厦--校园活动报名。

2、创新创业管理服务中心现场报名。

3、联系创新创业协会同学进行报名:

王同学 电话 189 5927 5892 QQ 69409

丁同学 电话 134 3627 0260 QQ 1298579348


备注:报名截止116日,如有不清楚请联系以上两位同学,也可加入厦门华厦第二届嘉年华活动QQ群咨询。

12CF


主办:厦门华厦学院、厦门市应用技术研究院

承办:创新创业与众创空间管理办公室

协办:创新创业协会、歌手队、吉他社、动漫社


上一条:福建省教育厅关于公布省级创新创业创造教育示范院校和省级产创融合教育实践示范基地建设名单的通知 下一条:转发《关于举办第四届“青春创客”系列活动的通知》

关闭


Copyright(C) 厦门华厦学院 地址:厦门市集美文教区天马路288号
邮编:361024 电话:0592-6276202 技术支持 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