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知公告 | 新闻资讯 | 创业项目库 | 双创政策 | 下载专区 | 华厦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厦门华厦学院获第二届福建省大学生文化创新创意大赛铜奖

2017年11月29日 09:37 厦门华厦学院 点击:[]

         近日,以“探索最佳艺术,助推文创创业”为主题的第二届福建省大学生文化创新创意大赛圆满结束。我校2016数字媒体艺术专业的姚远、蔡子晴设计的《唱片闽南》项目获得该大赛铜奖。本项目的指导老师林舜美老师带队参加了本次比赛。

    福建省大学生文化创新创意大赛是由福建省教育厅联合福建省文化厅、福建省旅游发展委员会主办,福建索佳艺陶瓷有限公司承办,福州校企邦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福建教育电视台等单位协办,旨在激发大学生文化创新创意活力,提升大学生的创新精神、创业意识和创新创业能力。本次大赛于20176月启动,通过省赛网评及专家评审,91个优秀项目晋级省级现场决赛。

                          

上一条:创新创业系列活动之一 创新意识走进校园 下一条:厦门华厦学院举办校友论坛“从0到1:寻找创业突破点”

关闭


Copyright(C) 厦门华厦学院 地址:厦门市集美文教区天马路288号
邮编:361024 电话:0592-6276202 技术支持 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