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知公告 | 新闻资讯 | 创业项目库 | 双创政策 | 下载专区 | 华厦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喜讯:我校被市科技局认定厦门市科技企业孵化器

2019年10月15日 13:43  点击:[]

近日,根据我市科技局《厦门市促进科技企业孵化器发展实施办法》(厦科联〔201759号)要求,我校研究院经过近半年多的筹备,被市科技局认定为2019年“厦门市科技企业孵化器”,也是2019年入选的唯一一所高校单位。

“科技企业孵化器” 是培育和扶植高新技术中小企业的服务机构。孵化器通过为新创办的科技型中小企业提供物理空间和基础设施,提供一系列服务支持,降低创业者的创业风险和创业成本,提高创业成功率,促进科技成果转化,帮助和支持科技型中小企业成长与发展,培养成功的企业和企业家。

近年来,我校不断完善创新创业政策体系、优化创新创业环境、提升服务能力,在获批市、省级众创空间,孵化企业20余家,服务能力得到了社会各界的广泛认可。为了进一步推动我校创新创业教育的改革,提升我校科技成果转化的水平和能力,应用技术研究院作为园区的管理单位,结合我校以工科为主,商管服务配套的完备优势,申报本年度厦门市科技企业孵化器认定,经过了厦门市科技局的审核,我校科技企业孵化器的服务水平得到了科技部门的肯定,应用技术研究院将以此为契机,加大专业化服务平台建设力度,努力打造具有华厦特色的创新创业园区。

 

上一条:创新创业系列讲座之《阅读,创业与成长规划》 下一条:创新创业讲座之一:知识产权与创新发展

关闭


Copyright(C) 厦门华厦学院 地址:厦门市集美文教区天马路288号
邮编:361024 电话:0592-6276202 技术支持 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