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知公告 | 新闻资讯 | 创业项目库 | 双创政策 | 下载专区 | 华厦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创新创业系列讲座之《阅读,创业与成长规划》

2019年10月25日 10:59  点击:[]

20191022日下午2时,我校创新创业系列讲座之《阅读,创业与成长规划》在华厦学院俊秀报告厅如期举行。本次讲座特邀十点书店内容运营总监、十点书店品牌公关总监的张铭泉老师担当主讲老师,与同学们分享十年职场的关键成长历史。

73AD8

图一 张铭泉老师与台下积极互动

张铭泉老师以一个互动问题--让场下同学谈谈所学专业毕业后的就业方向,引导同学进行行业现状与出路的分析。紧接着他让台下的学生们进行以目标为导向的职业规划,启发同学们思考如何高质量提升自身能力的路径。最后,张老师以他的亲身经历讲述学习与阅读的必要性,并以创业与企业选择为题讲出自己的看法,希冀大学生都能找到今后创业与就业好的方向,同学们报之以雷动的掌声,并表示今日深受感触。

57067

图二 同学们认真听讲座

此次《阅读,创业与成长规划》分享会成功地让在场的同学们了解到课堂上不曾有的创业知识,对未来的职业规划有了更深刻的认知,相信我们学校的学子对于创业会有更好的发展。


上一条:华厦优品(厦门)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了 下一条:喜讯:我校被市科技局认定厦门市科技企业孵化器

关闭


Copyright(C) 厦门华厦学院 地址:厦门市集美文教区天马路288号
邮编:361024 电话:0592-6276202 技术支持 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