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知公告 | 新闻资讯 | 创业项目库 | 双创政策 | 下载专区 | 华厦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我校在2020年福建省第六届“互联网 ”创新创业大赛中摘取铜奖一枚

2020年11月20日 12:44  点击:[]

近日我校在“网龙杯”第届福建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中摘取主赛道创意组铜奖一枚。




         

与往届大赛不同,在疫情的影响下,本次省决赛线上云路演的方式,省厅专家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开展评审。我校《饭桶驿站项目紧抓疫情的危机,设计出了解决疫情期间,在校园里点外卖可能面临的各种难题的存在外卖餐食的智能收纳柜。该项目喜获高教主赛道(创意组)铜奖,再次为我校摘回一枚“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奖牌。

本次比赛高教主赛道共有89所高校,6.8万个项目,27万人参赛。通过层层筛选晋级,共有120个项目(其中主赛道82个项目)通过线上路演答辩的形式展开精彩对决。参赛团队在人工智能、生物医药、先进制造业等领域展现出比往届项目更强的服务国家和地方经济社会创新发展的潜力,辐射和引领着社会创新和进步,充分彰显新时代新福建青年敢闯会创、拼搏事业的“三创”精神。

本次大赛,彰显了我校 “三创”教育紧跟市场需求的特点;校园“三创”教育不断完善育人体系,推进人才培养模式改革;校园积极搭建平台,扎实推动产创融合,争取来年的大赛再创佳绩。


上一条:2020年福建省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立项结果公布 下一条:我校在2020年厦门高校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中喜获组织奖

关闭


Copyright(C) 厦门华厦学院 地址:厦门市集美文教区天马路288号
邮编:361024 电话:0592-6276202 技术支持 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