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知公告 | 新闻资讯 | 创业项目库 | 双创政策 | 下载专区 | 华厦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2020年福建省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立项结果公布

2020年12月01日 10:17  点击:[]

近日,2020年福建省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立项名单发文公布,我校5个项目获得国家级立项, 27个项目获得省级立项。

此次获批的5个国家级立项包括“基AR互动启蒙绘本”等5项创新训练项目、“酶法提取蛋黄油工艺研发”等24项创新训练项目、“暖心”外卖小箱”等2项创业训练项目、“川美生态农业环境策划”1个创业实践项目,共27项获得省级立项。

为保障计划的顺利开展,学校配套出台了项目管理办法,鼓励教师担任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的导师,积极聘请企业导师指导学生创业训练和实践,努力为参与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的学生搭建交流平台,营造良好创新创业氛围。

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是教育部“本科教学质量工程”的重点建设项目之一,于2007年启动实施,共有国家级、省级、校级三级实施体系。该计划已经成为面向全体大学生的一项创新创业人才基础培育工程。




上一条:我校科技企业孵化器顺利通过市科技局评估 下一条:我校在2020年福建省第六届“互联网 ”创新创业大赛中摘取铜奖一枚

关闭


Copyright(C) 厦门华厦学院 地址:厦门市集美文教区天马路288号
邮编:361024 电话:0592-6276202 技术支持 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