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知公告 | 新闻资讯 | 创业项目库 | 双创政策 | 下载专区 | 华厦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创业的选择与创业备战大赛”创业讲座成功举办

2021年04月28日 14:12  点击:[]

  为提升大学生创新创业能力,激发大学生创业意识,宣传创业理念,培养创新创业精神,丰富大学生的创业知识。427下午14:10我校邀请了厦门市大学生创业促进会创业导师女士为我校同学做了一场创新创业讲座。

  讲座地点设在学校俊秀报告厅,现场有400余名学生参加。此次讲座以“创业的选择与创业备战大赛”为主题,老师结合自己多年的创业及培训经验,从“创业or就业”这一问题开始,深入讲解关于创业项目的选择,李老师以独特的视角与学生进行了很好地互动与沟通,之后,结合精彩的案例告诉同学们,如何备战创业大赛。老师活泼有感染力的讲授风格深受同学们的欢迎,活动现场氛围如夏日般热烈。

  本次讲座受到了学校老师和同学的一致好评,同学们表示,通过该讲座,使同学们对创新创业有了进一步的了解和认识,也激起了同学们对创新创业的热情。本次活动旨在培养大学生创新创业意识,提高大学生创新能力独立能力,为我的创新创业工作注入新的活力。

图为讲座现场


上一条:我校第七届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圆满落下帷幕 下一条:表彰昔日典范 再创明日佳绩 ——我校隆重举行2021年度“如春创新基金”颁奖典礼

关闭


Copyright(C) 厦门华厦学院 地址:厦门市集美文教区天马路288号
邮编:361024 电话:0592-6276202 技术支持 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