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知公告 | 新闻资讯 | 创业项目库 | 双创政策 | 下载专区 | 华厦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我校第七届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圆满落下帷幕

2021年06月16日 09:26  点击:[]

6月8下午14:00我校举办了第七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暨福建省“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选拔赛

此次大赛特别邀请来自业界、行业协会、高校的老师来担任评审。他们是厦门创新创业协会秘书长沈鸿辉老师;厦门理工学院创新创业园区导师方天客老师;厦门好给力网络有限公司罗永周董事长;厦门宏沧汇资产管理有限公司黄惠琴总经理;建霖集团匠仕创客空间、平台运营负责人唐玲女士

开场,由应用技术研究院副院长王德华老师致辞。说,现代信息科技的发展已经把我们带入了“互联网+”时代,学院紧跟时代步伐,全面推进创新创业教育改革,并采取有效措施,为双创活动开展提供及时的条件保障。随后他鼓励参赛团队保持勇于创新、刻苦钻研的优秀品质,在未来的创新创业热潮中,大胆设想,小心求证,把创新精神进一步发扬光大。

图为应用技术研究院副院长王德华老师致辞

紧接着,比赛过程中,15支参赛团队展示了各自的创新创业项目,内容涉及物流、农业、服装医疗、文化等多个领域,现场评委则对这些项目的可行性和科学性进行了专业审视,同时就市场需求、运行模式等提出了忠告和建议。

图为项目现场汇报

赛后,沈鸿辉老师点评了本次大赛,他认为,本次大赛15个项目都有一定的市场需求;同时指出项目路演要简明扼要,抓住重点,用一手调研得来的数据作为创业依据;他希望同学们要在指导老师的帮助下进一步完善项目,修改提升自己的方案。

图为沈老师现场点评

向来高度重视大学生创新创业活动,积极为学生搭建展示创业风采的舞台。今年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自正式启动以来,学校给予了各种福利,鼓励大家积极参加,全校共报名参加了两百多个项目。希望入围的团队在七月份省赛中有更出色的表现。

 

 

上一条:“走进创新创业&了解互联网+”讲座成功举办 下一条: “创业的选择与创业备战大赛”创业讲座成功举办

关闭


Copyright(C) 厦门华厦学院 地址:厦门市集美文教区天马路288号
邮编:361024 电话:0592-6276202 技术支持 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