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知公告 | 新闻资讯 | 创业项目库 | 双创政策 | 下载专区 | 华厦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走进创新创业&了解互联网+”讲座成功举办

2021年06月16日 09:30  点击:[]

202168日下午14:00一场走进创新创业&了解互联网+”为主题的知识讲座在俊秀报告厅举行。此次讲座,学校邀请了向日葵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吴秀春为我们讲述了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的相关内容。全校近400名同学参加了此次讲座。

开场,吴老师简要介绍本次第七届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的规则互联网+”背景切入带领同学们客观认识互联网与周边世界的联系,然后,引导同学们认识创新创业,并指导同学们准备比赛所需材料、项目计划书的培育遴选等,同时强调应注重理论和实践的系统结合。讲座中,吴老师紧紧围绕创业者在创业过程中所遇到的实际问题进行了解答,有效的解决了大家心中的疑惑,为同学们的创业指明了方向。讲座结束,吴老师也为立志创业的同学留下寄语,让学生在创业道路上,不要急于求成,经验的状态下切忌盲从,应当深刻的思考自己的人生方向和自我定位,认真思考梳理创业计划书,同时在学习和生活中不断充实自己,提高自己。

图为讲座现场

此次讲座加深了同学们对创新创业大赛的理解,对大学生创业如何起步等方面的认识,给同学们提供了尽量多而详细的创业知识,拓宽了同学们创业计划书的思路,为今后参加创新创业大赛打下基础。也让同学们站在一个新的高度认识世界,创造未来。

 

上一条:我校斩获福建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高教主赛道省赛银奖 下一条:我校第七届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圆满落下帷幕

关闭


Copyright(C) 厦门华厦学院 地址:厦门市集美文教区天马路288号
邮编:361024 电话:0592-6276202 技术支持 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