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知公告 | 新闻资讯 | 创业项目库 | 双创政策 | 下载专区 | 华厦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厦门华厦学院创新创业系列讲座——《创业风险预测》成功举办

2022年06月08日 11:05  点击:[]

          2022531日下午,我校成功举办《创业风险预测》讲座。此次讲座采用线上形式进行,由厦门讯为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吴秀春先生为同学们带来精彩演讲,我校二百余名学生听取了线上讲座。

   本次讲座,吴秀春先生为在线观看讲座的同学们讲解了关于创业风险的相关事项,尤其是针对大学生创业风险方面,解释了几个风险方面,包括资金不足、股权不合理、创业技能弱、核心竞争力不足、管理能力弱、团队建设不合理、创新能力不足、市场认知不足。并且对这些风险事项分别举了京医通,共享单车等相关案例进行讲解,便于同学们更好的理解。除此之外,吴秀春先生还针对这些风险问题分别解答了规避风险的方法,为同学们提供了更好的思路。


   讲座过程中,同学们认真听讲,想必有不少对创业风险的收获,定能对之后有打算创业的学生们有所帮助。

 

上一条:我为群众办实事·创业辅导进校园厦门华厦学院站 下一条:厦门华厦学院创新创业系列讲座——《科技型创业企业的团队组建》成功举办

关闭


Copyright(C) 厦门华厦学院 地址:厦门市集美文教区天马路288号
邮编:361024 电话:0592-6276202 技术支持 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