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知公告 | 新闻资讯 | 创业项目库 | 双创政策 | 下载专区 | 华厦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我为群众办实事·创业辅导进校园厦门华厦学院站

2022年06月08日 11:12  点击:[]

     6月2日,由厦门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主办,厦门市劳动就业中心、厦门市创业创新协会承办,厦门华厦学院双创办  闽创100协办的“i就业”公共创业服务活动第十二期我为群众办实事·创业辅导进校园厦门华厦学院站活动于2022年6月2日下午在我校圆满举办。



       本次活动是为深入贯彻落实国家人社部《关于实施大学生创业引领计划的通知》精神,进一步推进大学生创业引领计划,营造更加浓厚的“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氛围,根据省人社厅关于开展“公共就业服务进校园"活动的通知文件精神和2022年全国双创活动周总体部署,结合厦门i就业公共创业服务活动2022年工作计划安排而开展的创业服务主题活动。活动吸引了3.3万人次参与观看和互动。

       活动伊始,我校双创办周达老师对市人社局开展创业辅导进校园这一形式的活动表示欢迎,对学院的大学生创业项目孵化辅导是及时雨。市人社局公共创业服务帮助大学生创业者从技术、产品、市场等核心竞争能力、商业模式及综合服务能力方面的全面提升,打造多维度、立体式创业扶持生态圈和综合性、全方位的创业服务平台,帮助学院创业基地和大学生创业企业实现长远发展。



       活动现场邀请了厦门市创业创新协会执行会长、省市级创业指导专家柯明国先生;厦门市创业创新协会常务副秘书长、省市级创业指导专家沈鸿辉先生;省市级创业指导专家李成木先生等为大学生创业项目现场辅导。创业项目按照顺序上台路演,路演结束后,专家先对项目提问,然后进入现场辅导环节。色彩大师项目、隧道式快递消毒机项目、旅行管家项目、淳善堂--开拓新式的养生等项目团队人员参与了路演及现场辅导。路演结束后,指导老师与个别项目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此次帮助学生明确参赛方向、提升参赛项目质量,进一步推动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的深度开展。

上一条:2022年第八届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决赛暨福建省“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选拔赛成绩公示 下一条:厦门华厦学院创新创业系列讲座——《创业风险预测》成功举办

关闭


Copyright(C) 厦门华厦学院 地址:厦门市集美文教区天马路288号
邮编:361024 电话:0592-6276202 技术支持 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