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知公告 | 新闻资讯 | 创业项目库 | 双创政策 | 下载专区 | 华厦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创新创业系列讲座——《励志照亮人生,创业改变命运》圆满结束

2022年10月26日 10:50  点击:[]


古有:“春催千树发,日然九洲新。新春新气象,新年新作为。”创新创业时代是发展的不熄动车,作为华厦人应争当动车前行的永动轴。


                                                                                                                                                      《世界那么大,我想和你谈谈创新创业》


10月24日下午,厦门华厦学院创新创业系列讲座《励志照亮人生,创业改变命运》在腾讯会议举办,海帆职场创始人夏希东先生为200多位同学做了主题演讲。

首先,夏老师从注重实践案例具体内容来分享创新创业的经验,从”国家为什么要管理创业,创业/参赛对个人的影响,如何取得好名次,创业项目分享“四个方面进行通过生动活泼的讲解方式形象的分享了创新创业的意义内涵,启发青年人为什么,要怎样创业,明白创新创业是当今发展的趋势,是一种良好的教育方式。并且引导学生如何从多方面综合性进行项目。最后以夏老师对讲座总结,鼓励创新创业,开发创业思维为序幕圆满的画上了讲座的句号。

有一句话说得好,每个人奋斗的样子,构成了今天中国的表情和节奏,每一个平凡的人都以自己微弱的力量联系着祖国。参加讲座的同学都在学习通发表了本次讲座的感受心得。有的感言吾侪幸生于华夏藏慈蓬勃之际,更当以一生少年热血,护得华夏海晏河清。有的感言愿以寸心寄华夏,且将岁月寄山河,创新创业,我们在路上。

相信经过本次活动,同学们对创新创业有了进一步的认识,并将积极展示时代风貌,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弘扬创造性转化,创新性发展的中华优秀传统文化。

 

 



 


 

 

 


 

上一条:孵化器沙龙系列——从公司法角度谈谈企业的法律风险防控 下一条:我校喜获“创业指导专家服务站”授牌

关闭


Copyright(C) 厦门华厦学院 地址:厦门市集美文教区天马路288号
邮编:361024 电话:0592-6276202 技术支持 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