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知公告 | 新闻资讯 | 创业项目库 | 双创政策 | 下载专区 | 华厦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我校喜获“创业指导专家服务站”授牌

2022年10月21日 10:56  点击:[]

10月12日下午,为了更好的响应二十大的召开,进一步发扬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展现新时代党员的创业创新风采,营造良好的创业创新氛围。厦门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主办,厦门市劳动就业中心、厦门市创业创新协会承办,闽创100协办了“喜迎二十大 创业新时代”创业服务进校园活动。

在此次活动中,我校获得“厦门华厦学院创业指导专家服务站”的授牌,据悉,全市共六家单位获此殊荣。经过前期的筹建,工作站已做好了面向全体师生提供全方位的创业指导服务的准备,力求成为宣传引导、创业就业服务的新窗口。

图为“创业指导专家服务站”牌匾

为了更好发挥优秀青年党员创客典型引领示范的作用,组织党员创客结对帮扶有着创业意愿的创业大学生。活动期间,在现场还举办了党员创客结对帮扶大学生创业签约活动。我校老师周达积极响应号召,在活动现场与有创业意愿的大学生武晋宇签署了党员创客结对帮扶协议,以身为党员的自觉以及自身的能力和经验,发挥自己的作用,去帮助有创业意愿的大学生更好的创业。全场参会人员共同见证了协议签署这一时刻。

图为党员创客结对帮扶协议签约现场

我校重视并积极参与大学生创业就业服务,不断提升学校服务创业项目的水平,努力营造良好创业创新环境,完善创业教育生态环境。

 

上一条:创新创业系列讲座——《励志照亮人生,创业改变命运》圆满结束 下一条:拥抱互联时代,面向智能未来

关闭


Copyright(C) 厦门华厦学院 地址:厦门市集美文教区天马路288号
邮编:361024 电话:0592-6276202 技术支持 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