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知公告 | 新闻资讯 | 创业项目库 | 双创政策 | 下载专区 | 华厦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创业大赛经验总结之商业模式画布》线上讲座圆满结束

2022年11月11日 14:00  点击:[]

   118日下午,厦门华厦学院创新创业系列讲座《创业大赛经验总结之商业模式画布》腾讯会议举办,厦门市创业指导专家李尤晏老师为我校200余名学生进行精彩讲解。本次讲座主要内容由三个部分组成,分别是创业大赛经验、总结商业模式画布与项目计划书如何撰写。

   讲座过程中,李老师结合自身经历、应用实际例子对专业内容展开讲解。在“创业的三个关键要素”中李老师着重强调“逆商”的重要性。在谈到“创业大赛需要做好哪些准备”时,李老师从大学生的视角出发,列举了阿里巴巴、滴滴出行等例子进行生动讲解,并对我们大学生积极了解相关知识的态度表示赞许。

   会议的最后,李老师热情邀请同学们添加微信持续交流希望大家通过创新创业讲座,能对创新创业有新的认识,在不久的将来收获更加出色的自己!

图为线上讲座截图

 

 

 

 

 

上一条:创新创业答题活动圆满结束 下一条:我校第三届“如春创新基金”评审会议圆满结束

关闭


Copyright(C) 厦门华厦学院 地址:厦门市集美文教区天马路288号
邮编:361024 电话:0592-6276202 技术支持 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