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知公告 | 新闻资讯 | 创业项目库 | 双创政策 | 下载专区 | 华厦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创新创业答题活动圆满结束

2022年11月11日 14:03  点击:[]

校庆期间,我校创新创业与众创空间管理办公室老师带领创新创业协会的同学们一起在全校范围内开展了创新创业知识答题活动。

此次活动自启动以来,得到了700多位同学们的关注和积极参与,答题内容涉及创新创业相关比赛的知识、国家对创新创业的相关政策、学校创业史等主题内容,有效地普及了创新创业知识,提升了同学们校园荣誉感。同时,为喜迎厦门华厦学院29周年校庆,校庆当天,协会同学们还为参与答题活动的同学们举办了抽奖活动,使活动从线上延续到线下,活动更具体验感和参与感,受到了同学们的欢迎。

通过此次活动激发了同学们对创新创业的兴趣和热情,促进同学们的创新创业知识储备,在学校里营造良好的创新创业氛围。

以下为抽奖活动现场照片:

 

 

                                                                  



 

 

上一条:第三届“如春创新基金”奖学金颁奖仪成功举行 下一条:《创业大赛经验总结之商业模式画布》线上讲座圆满结束

关闭


Copyright(C) 厦门华厦学院 地址:厦门市集美文教区天马路288号
邮编:361024 电话:0592-6276202 技术支持 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