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知公告 | 新闻资讯 | 创业项目库 | 双创政策 | 下载专区 | 华厦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第三届“如春创新基金”奖学金颁奖仪成功举行

2022年11月14日 14:21  点击:[]

1111午,我校第三届“如春创新基金”奖学金颁奖仪式在求索楼402顺利举行。厦门华厦学院理事长王小如教授应用技术研究院院长庄峙厦教授、厦门华厦学院科研处副处长沈金海博士、厦门华厦学院创新创业与众创空间管理办公室主任林蓓茜老师和各二级学院院长、创新创业相关工作人员获奖学生、创新创业协会学生,出席并参加了颁奖仪式。

庄教授用诙谐风趣的方式介绍了来宾、“如春创新基金”奖学金的发展的历程、本届奖学金征集和评审情况。“如春创新基金”由我校前校长王小如教授发起并设立,旨在激励在学术创新或成果转化领域取得一定的成果的厦门华厦学院本科生和青年教师团队。该奖学金于今年10月开始征集评审,经学生本人申请,二级学院推荐,应用技术研究院审定,校内公示无异议,共产生5名获奖学生。王小如教授为每位学生分别颁发了奖状和3000元奖金颁奖后,王教授向参会的同学和老师提出了期许和共勉,希望大家在接下里的工作、学习过程中不断创新,以适应时代的发展和变化获奖学生郑文辉、武晋宇发表了获奖感言。

图为庄院长、王教授讲话现场

图为“如春”颁奖现场

图为学生代表发表感言

如春基金自设立以来,已有十位同学取得了“如春”创新奖学金。本次颁奖典礼为全校学生树立了先进典范,激励同学们争做勇于创新开拓的大学生。

 

 

 

上一条:创新创业系列讲座——《走进创业时代》讲座圆满结束 下一条:创新创业答题活动圆满结束

关闭


Copyright(C) 厦门华厦学院 地址:厦门市集美文教区天马路288号
邮编:361024 电话:0592-6276202 技术支持 信息中心